close

        下半季一開始,TOP GIRL女排就順利拿下二連勝,距離第一名台電女排又更近一步。而在接下來的9號跟10號兩天,TOP GIRL仍持續向第一名邁進,而在這爭霸的路途上,TOP GIRL女排急需要球迷們到場一起來享受這段過程,為了感謝到場來幫TOP GIRL加油的球迷朋友們,只要在9號、10號兩天,在比賽的現場(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坐在TOP GIRL的加油區,就會送給球迷朋友小禮物,而且為了讓球迷朋友們到現場值回票價,又要再度展開抽獎的活動囉。這麼多的好康,而且又能跟TOP GIRL女排一起經歷爭霸的過程,球迷朋友們趕快廣邀親朋好友現場看球啊!

DSC02348.JPG 

 

        差點忘了提醒球迷朋友們,TOP GIRL在下半季可是請出「人氣王」阿非,這也是阿非在受傷過後,重新參與比賽的新起點。在上週五、六的比賽,阿非再度展現了她迷人的風采,也帶領TOP GIRL的球風變得越來越強悍,你想看小牛、阿非、廖琬如此起彼落又攻勢凌厲的畫面嗎?那就趕快前往現場吧,錯過了這次,下次就要等到過年之後了。

        球迷朋友們,29號、10號前往嘉義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坐在TOP GIRL加油區感受排球熱戰的魅力吧,還可以拿禮物抽大獎!

scenic_spots_636.jpg 

<嘉義港坪運動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