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啦,過年前最後一波企業排球聯賽就要開打,是熱血的排球迷就千萬不能錯過,尤其這一次,企業排球聯賽更是要回饋給南部地區的廣大球迷,首先要在本周末2/5-7到屏東比賽,接這2/9-10會到嘉義開打,場場精采,屏東、嘉義地區的排球迷千萬別錯過啦。而且啊,只要你在2/6當天TOP GIRL對抗台電時,坐到TOP GIRL女排的啦啦隊加油區,還能得到神秘小禮物喔,而且你還可以拿著加油棒一起幫場上打拼的球員加油。

 DSC02935.JPG

    還記得上半季最後一場,TOP GIRL女排對上台電的比賽嗎?這是一場打滿五局的浴血大戰,TOP GIRL隊長更因此受傷了,相信許多球迷看到咚咚受傷的畫面心都碎了。想要再重溫這樣精彩刺激的比賽嗎?那2/62/10一定要到場加油喔!來看可愛的TOP GIRL女排大戰台電隊,比賽的精彩刺激絕對會超乎你的預期,而且啊,我得到TOP GIRL球員的內線消息,他們說如果球迷來得越多,他們表現一定會越HIGHTOP GIRL的球迷們,趕快號召朋友兄弟姊妹們起來吧!

IMG_5665.JPG 

 

    下半季開始,TOP GIRL女排有哪些觀戰重點呢?一、TOP GIRL女排能在下半季急起直追,超過台電攀上顛峰嗎?二、到底TOP GIRL女排新登入的"阿非"選手哪時候會上場呢?三、隊長咚咚的傷勢會不會影響到TOP GIRL女排戰績呢?可愛的楊雅筑能不能藉由這個機會成長起來呢?

 

  死忠、熱血的排球迷們,想要深刻體驗這些觀戰重點嗎?那就千萬不要錯過2/5-7屏東縣立體育館與2/9-10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這幾天最精采、最熱血的企業排球聯賽,錯過的話,球迷朋友們只能等待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