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yam天空  http://sports.yam.com/msn/sports/201001/20100127573274.html

民生@報許瑞瑜/新竹報導

 

●98年企業六年排球聯賽上半球季今天收兵,男子組台電、美津濃戰績同為12勝3負,經比較總得失分數商率後,由台電以0.013些微之差的1.108比1.095勝出,拿下上半球季冠軍;女子組台電以9勝1負睥睨群雌,在上半季封后。

 

壓軸的TOP GIRL對台電女排一役,出現相當戲劇化結果,在TOP GIRL以2:0拿下兩局,第三局24:24時,TOP GIRL舉球員「咚咚」陳婉菁受傷退場,比數變成24:25後雙方士氣逆轉,台電順勢以26:24、25、6、15:12連扳三局,3:2逆轉勝,讓包紮好後,便直嚷著要再上場比賽的陳婉菁,自責地哭紅了雙眼,讓人看了好心疼。

 

下半球季有多隊陣容作適度補強和更動,國訓中心男排隊將由目前就讀中原大學、身高207公分的台灣排界第一人長人「大矮」黃伯翰,入替涂志偉,台電男排由紀政委入替張晉豪,MIZUNO由日本籍的森田入替詹詠引。  

女子組方面,之前因為膝蓋動手術,處於療傷階段的中華女排當家主攻手「阿非」陳菀婷,將入替殷郁婷,效力TOP GIRL隊;花蓮師院大砲手謝佩珊則入劉怡君,加盟 conti隊。  

這項比賽今天在新竹市立體育館進行上半季最後三場賽事,首場男子組台電3:1(28:26、23:25、25:14、25:19)打敗國訓中心,另役MIZUNO(美津濃)張建邦、戴家瑞攻勢犀利,3:0(25:23、25:18、27:25)勝易樺工程,雙雙拿下第12勝。

 

由於台電和美津濃戰績同為12勝3負,按競賽規程須比較總得失分商率決定排名,結果台電得1301分、失1174分,總得失分數商率1.108脫穎而出,榮登上半球季冠軍寶座,美津濃得1387分、失1267分,商率1.095退居第二,易樺體育工程5勝10負第三,國訓中心1勝14負第四。  

女子組方面,台電9勝1負冠軍,TOP GIRL奇思企業6勝4負第二,conti百洲企業10負第三。  

下半球季首幕戰將移師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為期3天的比賽,賽程如下:

2月5日(五):

15:00(女)conti(百洲)vsTOP GIRL(奇思);

16:30(男!ZUNO(美津濃)vs國訓中心;

18:00(男)台電vs易樺工程。

2月6日(六):

15:00(女)台電vsTOP GIRL(奇思);

16:30(男)台電vsMIZUNO(美津濃) ;

18:00(男)國訓中心vs 易樺工程。

2月7日(日):

14:00(女)conti(百洲) vs 台電;

15:30(男!ZUNO(美津濃)vs易樺工程;

17:00(男)台電vs國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