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3.JPG

企業排球聯賽的例行賽接近尾聲,本週末在嘉義的賽事,是TOP GIRL女排本季最後一周的比賽,將要對決台電女排。只要這兩場比賽都贏下來,TOP GIRL有機會在例行賽的最後站上第一名的位置。所以,希望球迷朋友們能多到現場幫TOP GIRL加油,有更多人的加油,TOP GIRL女排會用更精彩的表現來回報給球迷。

 

另外,在3/7當天,除了精采的球賽之外,TOP GIRL邀請了嘉義高商啦啦隊進行表演(http://www.wretch.cc/blog/cheercyvs/26572787)。嘉義高商啦啦隊去年參與了嘉義當地許多大型活動的表演,包括2009諸羅山少棒賽開幕、2009花海節記者會。相信有他們的加油串場,賽事一定會更豐富,現場還有抽獎活動,只要坐在TOP GIRL的加油區,就能得到精美小禮物。有好看的球賽、精彩的表演,而且還能一群人共同加油,拿著加油棒敲敲打打一定熱鬧!

 

3/6 15:00 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

3/7 14:00 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

    一起來幫TOP GIRL加油喔  如果能穿紅色衣服一起來加油,那就更棒了。

嘉義港坪.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