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排球聯賽的列車要從基隆開往宜蘭了,宜蘭的球迷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到現場看球吧!企業排球聯賽的列車已經快要駛到終點站了,TOP GIRL的球迷們,快點把握僅剩的幾次機會來到現場看球吧,這將近半年來的比賽,所有的TOP GIRL球員都進步很多,她們打出一場又一場的精采好球,每一顆球都拼盡全力,他們有三門大砲連環轟炸對手的陣地,打出不亞於男排的攻擊力,這麼好看的比賽值得一看再看。所以這個週末不要忘了到宜蘭縣立體育館,幫TOP GIRL女排加油喔!

 

同樣的,我們TOP GIRL女排隊仍然很貼心的幫坐在我們加油區的球迷準備了小禮物,還可以拿著加油棒大聲的加油吶喊,還有熱血的啦啦隊長會帶著你呼口號喔!2/27.2/28這兩天快點到球場來和我們一同熱血吧!而且而且,現場還可以參加TOP GIRL的後援會喔,加入後援會有很多的好康,喜歡TOP GIRL的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啦!最後,本週的宜蘭賽事,還是會有抽獎的活動,想不想抽到大獎呢,那就一定要到現場坐在TOP GIRL的加油區,一起爲TOP GIRL排隊加油吶喊,大獎馬上就會是你的了!

 

2/27 6:00p.m.  &  2/28 5:00p.m.

宜蘭縣立體育館 TOP GIRL女排需要您一起來加油

宜蘭 地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