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TOP GIRL要成立後援會的日子,今天TOP GIRL 挾著三連勝的氣勢,除了要繼續連勝下去之外,更要帶給球迷更多享受,特地請來超強的競技啦啦隊,讓版主都嘆為觀止,真的太厲害了。尤其最後面TOP GIRL又順利拿下勝利,這更是讓人覺得開心到了極點。TOP GIRL GO! TOP GIRL GO! TOP TOP TOP GO GO GO!~接下來就來看一些比賽花絮吧,千萬不能轉台喔! 

TOP GIRL後援會的布條超大的,想要沒看到也難!還有大群的啦啦隊來加油,讓TOP GIRL女排隊士氣如虹!

  IMG_5665.JPG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50.JPG

版主我今天在比賽結束後訪問了廖琬如、呂美惠跟張教練。 訪問的內容主要是針隊比賽的內容,以及他們有什麼話要對球迷朋友們說。但在訪問的過程中,美惠都一直很緊張,同時今天版主更先進了喔,從聲音檔改成影音檔囉!大家就看下去,慢慢欣賞吧。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O!P! What a Top Girl

1205175662.jpg 

        企業聯賽已經進行了四週,大家應該都覺得比賽很精彩吧 !TOP GIRL 女排也在這三週的賽事上,表現得十分亮眼,尤其在開幕戰上,更是擊敗了老大姐台電隊,充分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於甫進行結束的第五週賽事,TOP GIRL更是一鼓作氣的連勝Conti女排,充分展現TOP GIRL女排,休息一週之後的苦練成果。結束了台南站之後,第六週的賽事隨之展開,這次回到台北來進行熱戰,TOP GIRL女排除了希望拿下好戰績之外,更期望能有更多球迷來到現場幫他們加油,越多人到現場觀賽,相信球員們會打得越high。同時TOP GIRL希望能讓球員打得更賣力,也希望讓球迷看得更開心。因此邀請了台灣啦啦隊的驕傲─Monster啦啦隊,在1/19比賽現場表演並且幫TOP GIRL女排隊加油。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98000853-女排海報-A版-1.jpg 

新聞來源:http://sport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Inc/2007cti-news-Sport-inc/Sport-Content/0,4752,11051203+112010011700026,00.html

     緯來體育/育樂台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G LOGO.jpg 

新聞來源:http://sports.yam.com/msn/sports/201001/20100117216421.html

民生@報許瑞瑜/歸仁報導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98000853-女排海報-A版-1.jpg

     TOP GIRL女排為了回饋支持的球迷,將在1/19()當天的比賽中,送出多項獎品給球迷們。當天只要球迷坐在TOP GIRL加油區內的球迷,都有機會獲得一張摸彩卷,會在比賽結束後抽出總值超過五萬塊的獎品喔。而且其中還有S.H.E的親筆簽名版的收納盒喔。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光和秘書長.jpg 

        企業六年結束了前四站的比賽,第五站過後,又要有轉播了,請球迷拿出你們的熱情!做好你們的海報!打開你們的電視!一起衝向球場嘍!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P GIRL, PLAY WELL!

女排隊後援會招募開催中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03047.JPG        

  今天版主除了會訪問教練外,還要訪問一下TOP GIRL的大砲,牛姐鄧衍敏。相信很多人在這次企業聯賽後,應該都成為牛姐的粉絲了吧,那千萬別錯過了牛姐要對球迷說的話喔。期待牛姐說什麼嗎?那就看下去吧!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2218.JPG

  今天版主在賽後訪問到了隊長咚咚跟張教練,訪問的內容主要是針對今天比賽的內容,以及明天的比賽要怎麼去擬定對策。訪問的過程中咚咚真的超害羞,完全不讓版主錄音,所以球迷們就沒有機會聽到咚咚的聲音了!詳細的訪問內容就在下面了,球迷朋友們賺到啦~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