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IRL例行賽已經結束了,雖然以些微之差沒有在例行賽拿下冠軍,但月底還有最後的挑戰賽,仍然有機會一雪前恥,拿下最後挑戰賽的冠軍。挑戰賽的時候,TOP GIRL希望在台北市立體育館引爆紅潮,「穿紅衣做伙挺TG」,只要到現場的球迷,穿著紅色衣服坐到TOP GIRL加油區的,就有機會抽到超棒的獎品喔。這次是什麼獎品呢,就讓我們先看一看下面的影片吧。

 

 

 

沒錯,這次挑戰賽的抽獎獎品,就是S.H.E演唱會TOP GIRL台北旗艦場的演唱會門票一組(兩張),除了門票以外,還會送全套演唱會的商品喔,真的是超級好康的的獎品。所以啦,3/29(),下午四點半,TOP GIRL加油區,穿紅色衣服,就能夠抽大獎喔。讓我們當天紅爆體育場吧!

 

3/29 16:30 台北市立體育館 引爆紅潮 相挺TOP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