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47.JPG        

  今天版主除了會訪問教練外,還要訪問一下TOP GIRL的大砲,牛姐鄧衍敏。相信很多人在這次企業聯賽後,應該都成為牛姐的粉絲了吧,那千萬別錯過了牛姐要對球迷說的話喔。期待牛姐說什麼嗎?那就看下去吧!

 

牛姐-鄧衍敏訪問 

DSC03071.JPG 

Q:今天最後結果雖然可惜,但是比起昨天,妳們打出了更不一樣的比賽,第一場甚至沒有讓台電領先過,尤其在幾次關鍵的攻擊中都可以看到妳挺身而出,拉大比分差距或是澆熄對方氣焰,可不可以談談妳們的狀態或是做了什麼不同的準備?

A:

w我是一名攻擊手,也是一位相信自己的球員,因此在球隊需要我時,我當然義不容辭,經過二連戰其實大家體力或多或少都有下滑,為了要有好的開局,我一開賽就積極進攻,更重要的是隊友都非常支持,不管我出手結果好壞,他們都鼓勵我繼續攻擊。

w今天球的流動也比昨天好很多,也因此造成台電防守上的困難。

w大家的團隊合作給了我非常多的協助,但要特別提一下廖琬如,她也同樣在攻擊端提供很及時的火力,讓對方防不勝防。

w現場有很多球迷朋友來加油,能讓我們打球更有動力,是非常正面的支持。

w今天最後還是沒能把比賽贏下來主要還是在經驗的差距,很多關鍵時候,台電比我們穩定許多,我想這必須要靠更多的實戰來彌補跟累積,相信透過這樣的方式,我們可以快速的成長。

 Q:這兩天到場加油的球迷朋友很多,是否可以對大家說幾句話?

A:詳情請聽聲音檔  

教練張恩崇訪問

Q:球隊今天顯然比昨天更加有侵略性一些,也打出一場好球,舉球員的問題似乎也有所改善,請教練分析一下今天的戰況

A:

w舉球員方面的問題在第一局的確有得到改善,也得到非常正面的結果,但是後續可能還是在節奏上有所迷失,以致於回到昨天的狀況,希望往後比賽能夠更有持續力。

w 詳情請聽聲音檔  

Q:剛剛衍敏有提到希望有更多對抗賽的機會,不曉得球隊方面是否有這樣的打算?

A:目前我們是由奇思贊助,非常感謝他們不吝提供資源以及支持球隊,還每場比賽都來加油,目前已經確定永信盃以及一個在台北舉行的未命名盃賽,我們都會參加,藉此來磨練球員的技術跟心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