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20080928004974_13278.jpg      

        隨著下半季的開打,企業排球聯賽女子組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各隊更是紛紛找尋補強,希望能讓球隊的實力越來越好。而TOP GIRL也決定在下半季要增強自身的攻擊力,要以更強的攻擊火力向企業排球聯賽冠軍邁進,因此邀請國手同時擁有日本剋星封號的黃金左手─陳菀婷加入隊中。而TOP GIRL女排隊長陳婉菁也提到:「阿非的加入相對的我們的火力也提升不少,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精采好球。」

48dfaba4bc8a9.jpg 

<圖片來源:排球滿屋>

    陳菀婷目前就讀於台灣師大競技系大一,從16歲開始就因為身材高挑,加上少有的左撇子優勢,以及其在比賽中強力的扣殺,成為中華女排的重點培訓對象。而陳菀婷在高中時期,曾帶領華僑中學拿下高中排球聯賽的冠軍,在隊友的眼中陳菀婷就是他們最能依靠的對象。而陳菀婷在高中時期即因為她精湛的球技,加上她活潑的個性,吸引了許多球迷支持他,而因為輪廓較深,加上膚色較黑,讓陳菀婷常被誤認為有外國血統,甚至有同學覺得她像非洲人,所以就幫她取了個「阿非」的綽號。

        而阿非加入TOP GIRL之後,也的確大大增強了球隊的整體攻擊火力,尤其加上原本的鄧衍敏與廖琬如之後,TOP GIRL女排現在可說是擁有強大的攻擊火網。從日前2/6對台電時,阿非就在第五局的最後關頭扮演了關鍵的角色,兩球強力的扣殺,帶領TOP GIRL擊敗台電女排隊,正式向球迷宣告:阿非回來了!

13775550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