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0.JPG

版主我今天在比賽結束後訪問了廖琬如、呂美惠跟張教練。 訪問的內容主要是針隊比賽的內容,以及他們有什麼話要對球迷朋友們說。但在訪問的過程中,美惠都一直很緊張,同時今天版主更先進了喔,從聲音檔改成影音檔囉!大家就看下去,慢慢欣賞吧。

 

廖琬如

問:你們已經二連勝Conti了,請問一下你們有做了哪些改變?

答:之前在網上處理球方面,我們比較生疏,還蠻容易失誤的,所以在我們回學校練習的時候,有針對網上處理球的部分進行加強。所以這兩場比賽我們也盡量減少網上處理球的失誤。

 

 

問:第一局你們贏得很順利,但二三局都會遇到一些亂流,但當你們需要人澆熄對方士氣時,這時候你都會挺身而出,幫助球隊。你覺得你在球隊贏球上扮演了什麼角色?或是你對其他隊友有哪些期許?

答:從頭到尾我覺得身為一個大砲手一定要幫助其他球員分擔一些責任,在關鍵時刻前排的隊友沒辦法把球打過去的同時,就要幫隊友把球處理掉。再來我覺得可能小學妹本身的抗壓性還不是很夠,這時候要適時的喊出聲,讓隊友知道這是你要打的球,讓舉球員知道,這樣也比較能放心。

 

 

問:有沒有話要對球迷說

答:從第一站新竹站開始,到回到台北站,我覺得球迷比我們還辛苦,因為他們跟著我們到處奔波,其實他們背後給我們的鼓勵是很重要的,因為他們支持我們,我們絕不會讓他們失望,所以接下來的比賽,希望能夠持續我自己的表現以及跟其他隊友互相的鼓勵與打出好成績。讓我們TOP GIRL的球迷不要太失望。

 

 

呂美惠

問:有什麼話要對球迷說?

答:各位球迷朋友大家好,很高興你們能支持TOP GIRL隊,希望你們往後能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張教練

問:恭喜教練這兩天都取得不錯的成績,有哪些地方教練覺得需要繼續保持,有哪些地方需要再做改進的?

答:我想在小細節的部分,一些處理球的地方,包括網上的部分,這個部分我們後續要再加強。因為我們身高上,是三隊最矮的,所以在網上爭奪上我們並沒有具備所謂的優勢,當然這個部份我們回去會再做努力。在戰術的部分,目前隊上兩位主要攻擊手衍敏跟婉如負荷量太大了。幾乎有七成、八成的球都是集中在他們身上。所以我今天有跟舉球員做溝通,希望其他三個點兩個快攻一個輔助,也試著可以打看看。今天其實舉球員有這樣做,不過兩個快攻、一個輔助可能在獨當一面的心態建立可能還不夠完整,這個部份我們待會會再跟他們做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