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8000853-女排海報-A版-1.jpg

     TOP GIRL女排為了回饋支持的球迷,將在1/19()當天的比賽中,送出多項獎品給球迷們。當天只要球迷坐在TOP GIRL加油區內的球迷,都有機會獲得一張摸彩卷,會在比賽結束後抽出總值超過五萬塊的獎品喔。而且其中還有S.H.E的親筆簽名版的收納盒喔。

 

     當天除了有好康摸彩大方送之外,TOP GIRL女排也會做後援會號召的活動,加入TOP GIRL後援會能獲得很多好康,而且看越多比賽,獲得的好康當然也會更多,想要了解更詳細的TOP GIRL女排後援會入會訊息,請上官網查詢後,網址為:http://tgvolley.pixnet.net/blog/post/3956956

 

     下個禮拜一到三(1/18-20),在台北市立體育館(台北市南京東路40),穿著紅色衣服來幫TOP GIRL女排加油~TOP GIRL紅魔鬼應援團需要你的力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