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18.JPG

  今天版主在賽後訪問到了隊長咚咚跟張教練,訪問的內容主要是針對今天比賽的內容,以及明天的比賽要怎麼去擬定對策。訪問的過程中咚咚真的超害羞,完全不讓版主錄音,所以球迷們就沒有機會聽到咚咚的聲音了!詳細的訪問內容就在下面了,球迷朋友們賺到啦~

 

隊長陳婉菁訪問

Q:今天輸球非常可惜,可否就隊長以及舉球員的身分,稍微說說妳的看法?

A:

w技術其實相差不大,輸在經驗以及臨場反應,有幾球關鍵球沒有處理好以至於比數被逆轉或是無法超前。

w 失誤方面,發球失誤稍嫌多了一些,仍需要改進

w 鄧衍敏及廖琬如是身為舉球員可以放心把球交給他們的攻擊手,今天他們也幫了我非常多的忙。 

教練張恩崇訪問:

Q: 請教練分析一下今天的戰況,而明天同樣要迎戰台電,是否已經研擬了一套對策

A:

w 今天輸球主要是球員的成熟度還有待磨練,雖然台電是身經百戰的隊伍,但球隊本身不必要的失誤過多,且沒有把握許多應該得分的機會,實在相當可惜。

w 舉球員今天將攻擊機會偏重於前排主攻手身上,球的流動不夠扎實,攻勢相對就會顯得單調,也容易被防守,我們會再檢討改進。

w針對明天的對策,我們雖然較缺乏經驗,但是我們有年輕這個本錢,每場比賽都在進步就是我們  的特色,最重要的就是打出自己的節奏,先減少失誤,把握每次機會,相信就會有不同的表現。

※詳情請聽聲音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