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981121-3.jpg

企業聯賽在台灣已舉行多年,不過一直沒有女子隊加入,今年在排球協會與三家企業的協助下,終於有女子聯賽的誕生啦。相信有這些女排好手的加入,讓聯賽的精彩度提升不少,不過我們的重點當然是放在TOP GIRL女排隊上。

 

TOP GIRL排球隊由運動時尚服飾品牌TOP GIRL贊助成立,大部分球員主要來自台灣師大女排。其中好手如雲,包括強力的主攻手鄧衍敏、廖婉如,大眼妹陳怡如等,今年更新加入了兩位備受期待的新血,亞青國手楊雅筑、王奕婷,讓陣容更加完整。球員們除了球技精湛外,搶眼的外形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因此媒體們也為TOP GIRL隊取了個「粉紅新勢力」的封號。

    

 

平均年齡21歲的TOP GIRL球員除了熱愛排球外,他們也都提到能加入這支球隊讓他們感到十分興奮,除了能讓自己的排球夢延續之外,也一致認為穿上TOP GIRL的球衣就一定要讓自己成為最好、最棒、最亮麗的球員,並彼此約定要在3月底的挑戰賽拿到冠軍,成為真正的TOP GIRL。球員們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能到現場加油,球迷的加油聲絕對會讓他們的表現更上一層樓。

 

TOP GIRL球隊的靈魂人物教練張恩崇針對球隊的戰力分析,他說「我們隊伍身高的確是三隊中最矮的,但我們既然叫做TOP GIRL,目標就要拿到冠軍,而且我們有年輕的優勢,只要發揮肯拼、肯纏的態度與不放棄的精神,贏球不是難事。所以我打算把TOP GIRL塑造成一支以防守見長的隊伍。」 (版主偷偷透露,教練平時說話口氣溫和,但一到球場上立刻化身成魔人,對於女球員們可是一點都不留情的訓練~)

 

版主我也採訪了TOP GIRL品牌發言人Karen,好奇為什麼要來贊助排球隊呢?Karen表示,TOP GIRL品牌定位是最專業女性時尚運動品牌,因此跟品牌形象契合的專業運動像是排球,都是TOP GIRL積極贊助的項目。除了贊助組織隊伍參加排球聯賽外,TOP GIRL未來也會安排球員TOP GIRL或是相關企業上班,達到真正的企業化。版主聽到這,真的非常感動,看到企業是真的用心來經營球隊,相信TOP GIRL排球隊一定有最棒的表現,也希望大家更支持TOP GIRL隊喔!

 

 14313517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