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 LOGO.jpg

    企業排球聯賽已經進 入尾聲,3月底將進行挑戰賽,雖然台電在女排的排名居於領先的地位,但在月底的挑戰賽,一切都要重新開始,鹿死誰手仍未知!究竟,在企業排球聯賽六年,哪一隊拿下女排的挑戰賽冠軍呢?歡迎球迷朋友前來TOP GIRL排球部落格留下您的猜測與理由。猜中的人有機會得到TOP GIRL提供的S.H.E親筆簽名的禮物喔!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IMG_1403.JPG

企業排球聯賽的例行賽接近尾聲,本週末在嘉義的賽事,是TOP GIRL女排本季最後一周的比賽,將要對決台電女排。只要這兩場比賽都贏下來,TOP GIRL有機會在例行賽的最後站上第一名的位置。所以,希望球迷朋友們能多到現場幫TOP GIRL加油,有更多人的加油,TOP GIRL女排會用更精彩的表現來回報給球迷。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企業排球聯賽六年

例行賽目前已經接近尾聲,讓我們來看看目前女排的戰績是如何吧?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企業排球聯賽的列車要從基隆開往宜蘭了,宜蘭的球迷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到現場看球吧!企業排球聯賽的列車已經快要駛到終點站了,TOP GIRL的球迷們,快點把握僅剩的幾次機會來到現場看球吧,這將近半年來的比賽,所有的TOP GIRL球員都進步很多,她們打出一場又一場的精采好球,每一顆球都拼盡全力,他們有三門大砲連環轟炸對手的陣地,打出不亞於男排的攻擊力,這麼好看的比賽值得一看再看。所以這個週末不要忘了到宜蘭縣立體育館,幫TOP GIRL女排加油喔!

 

同樣的,我們TOP GIRL女排隊仍然很貼心的幫坐在我們加油區的球迷準備了小禮物,還可以拿著加油棒大聲的加油吶喊,還有熱血的啦啦隊長會帶著你呼口號喔!2/27.2/28這兩天快點到球場來和我們一同熱血吧!而且而且,現場還可以參加TOP GIRL的後援會喔,加入後援會有很多的好康,喜歡TOP GIRL的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啦!最後,本週的宜蘭賽事,還是會有抽獎的活動,想不想抽到大獎呢,那就一定要到現場坐在TOP GIRL的加油區,一起爲TOP GIRL排隊加油吶喊,大獎馬上就會是你的了!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企業聯賽下半季開打了,最讓球迷驚艷的,大概就是TOP GIRL的新血----中華女排的黃金女左手「阿非.陳菀婷」的加入了!

這個小女孩平常笑起來、說話都很靦腆,但是打起球來霸氣十足!從07年世界女排大獎賽認識到現在,一路看她成長,每次看她飛起來攻擊、成功得分後振臂的樣子,就覺得中華女排很有希望!

 三年前的阿非,小小年紀就跟著學姐們征戰,雖然上場的機會不多,但是07年的夏天,我想也是她蛻變成長最多的一年,有了難得的成人隊國際賽經驗,阿非的視野是不同於其他同年紀的球員的。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年後的所有賽程在下面喔,現在起只要到現場看球坐在TOP GIRL的加油區,就都能拿到神秘小禮物喔,而且也會有抽獎的活動進行喔。

 不要忘了在年假結束(2/20,21)的時候,可以到基隆觀看最熱血、最好看的排球賽喔。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20080928004974_13278.jpg      

        隨著下半季的開打,企業排球聯賽女子組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各隊更是紛紛找尋補強,希望能讓球隊的實力越來越好。而TOP GIRL也決定在下半季要增強自身的攻擊力,要以更強的攻擊火力向企業排球聯賽冠軍邁進,因此邀請國手同時擁有日本剋星封號的黃金左手─陳菀婷加入隊中。而TOP GIRL女排隊長陳婉菁也提到:「阿非的加入相對的我們的火力也提升不少,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精采好球。」

48dfaba4bc8a9.jpg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下半季一開始,TOP GIRL女排就順利拿下二連勝,距離第一名台電女排又更近一步。而在接下來的9號跟10號兩天,TOP GIRL仍持續向第一名邁進,而在這爭霸的路途上,TOP GIRL女排急需要球迷們到場一起來享受這段過程,為了感謝到場來幫TOP GIRL加油的球迷朋友們,只要在9號、10號兩天,在比賽的現場(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坐在TOP GIRL的加油區,就會送給球迷朋友小禮物,而且為了讓球迷朋友們到現場值回票價,又要再度展開抽獎的活動囉。這麼多的好康,而且又能跟TOP GIRL女排一起經歷爭霸的過程,球迷朋友們趕快廣邀親朋好友現場看球啊!

DSC02348.JPG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過年啦,過年前最後一波企業排球聯賽就要開打,是熱血的排球迷就千萬不能錯過,尤其這一次,企業排球聯賽更是要回饋給南部地區的廣大球迷,首先要在本周末2/5-7到屏東比賽,接這2/9-10會到嘉義開打,場場精采,屏東、嘉義地區的排球迷千萬別錯過啦。而且啊,只要你在2/6當天TOP GIRL對抗台電時,坐到TOP GIRL女排的啦啦隊加油區,還能得到神秘小禮物喔,而且你還可以拿著加油棒一起幫場上打拼的球員加油。

 DSC02935.JPG

    還記得上半季最後一場,TOP GIRL女排對上台電的比賽嗎?這是一場打滿五局的浴血大戰,TOP GIRL隊長更因此受傷了,相信許多球迷看到咚咚受傷的畫面心都碎了。想要再重溫這樣精彩刺激的比賽嗎?那2/62/10一定要到場加油喔!來看可愛的TOP GIRL女排大戰台電隊,比賽的精彩刺激絕對會超乎你的預期,而且啊,我得到TOP GIRL球員的內線消息,他們說如果球迷來得越多,他們表現一定會越HIGHTOP GIRL的球迷們,趕快號召朋友兄弟姊妹們起來吧!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來源:yam天空  http://sports.yam.com/msn/sports/201001/20100127573274.html

民生@報許瑞瑜/新竹報導

 

tgvo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